北市專用袋硬丟新北垃圾車 男遭制止爆氣...整包砸向清潔員

▲男子拿北市專用垃圾袋丟新北垃圾車,遭勸阻竟怒砸清潔隊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鮑姓男子,日前帶著2包垃圾到中和區員山路倒垃圾,不過因為他使用的是台北市專用垃圾袋,當場被清潔隊員阻止。鮑男當場暴怒,拿起垃圾猛力砸向隊員,又動手拉扯對方衣領、拍落手機等。雖然鮑男最後自行將垃圾帶走,但隊員不滿遭攻擊,報警提告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

警方調查,年約40歲左右的鮑姓男子,28日晚間7時許騎車載2包垃圾出門丟棄,行經中和員山路正好發現垃圾車,便上前準備將垃圾投入垃圾車中。不過洪姓清潔隊員發現其中1包垃圾使用的是台北市專用垃圾袋,而非新北市專用垃圾袋,便制止告知「只收新北市專用垃圾袋」。

鮑男不聽勸阻執意要丟,清潔隊員用手阻擋導致垃圾掉落地面,鮑男當場暴怒,拿起垃圾朝隊員丟去,怒嗆「不給方便」,還動手拉扯清潔隊員衣領。洪男拿出手機錄影自保,更被鮑男一掌拍落。

雖然最後在清潔隊堅持下,鮑男自己將垃圾帶走,不過清潔隊員仍到警局報案,向鮑男提出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告訴。警方表示,將會約談鮑男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