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和17歲高中生交往 母恐嚇分手:你不知我混黑道

▲羅康妮遭高中生母親恐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34歲的「J女郎」羅康妮2年多前,和一名17歲的王姓高中生交往,兩人相差15歲,王男母親極力反對,不斷要求女方分手,更拿王男手機傳訊, 「你真的不知道我混黑道的背景。」事後相約談判又嗆,「我先生會找人來揍你。」新北地院依照恐嚇危害安全罪,判王男母親判拘25日,全案還可上訴。

羅康妮本名羅康倪,因為曾和周杰倫母子共進晚餐, 被稱為「J女郎」,2年多前和一名17歲的王姓高中生交往。王男母親認為2人交往害兒子功課退步,因此極力反對,要女方分手卻遭拒絕,因此多次傳訊息恐嚇,「你現在不敢面對我,不敢接電話,看來,你真的不知道我混黑道的背景,我兒子也會受到懲罰... 這次,也不會玩假的放過你!」。

王男母親還曾在和兒子赴日出旅遊時,拿兒子手機傳臉書訊息,「當我傻子沒關係,我會讓你看到瘋子」、「你現在不敢面對我,不敢接電話,看來,你真的不知道我混黑道的背景,我兒子也會受到懲罰... 這次,也不會玩假的放過你!」還附上3張女童持槍照,以及相約談判後恐嚇羅,「要不然我先生會找人來揍你。

新北地院法官審理認為,王男母親擔心2人年紀差距太大、兒子成績退步反對交往,護子心切的心情,屬於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是手段應該在合理範圍之內,率性傳訊又言語恐嚇,考量後有認罪,因此依照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25天,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