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資245卻收250?他疑惑糾正…小黃運將「5元神反擊」網笑瘋

▲小黃運將默默踩下油門,就是要加收他5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5元值得嗎?台中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29日晚間搭乘計程車,抵達目的地時計價表上明明就是245元,但運將卻向他收250元,他滿腹疑惑地糾正車資,沒想到司機並未多找他那5元,反而是默默地往前開了20公尺湊足里程,「正正當當」地收了250,讓他相當傻眼。

原PO指出,車表上車資明明白白地寫著245元,但司機卻轉頭向他表示「一共250元」,他當下滿腹狐疑,但還是掏出500元鈔票讓司機找錢,接著糾正運將「應該是245元才對喔!」沒想到運將聞言後並未多語,默默地踩下油門繼續往前滑行20公尺,直到車表跳到250元才停下,接著再轉身找給他25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段誇張經歷PO上網後,網友也紛紛表示「笑了,司機的想法總是讓人意想不到」、「94要多收你5元啦」、「反應很快耶,運將這招真高」、「我還坐過295元的車,結果運將找零找了1分鐘,等表跳到300元」、「如果我在車上可能會大笑,這司機太有才」、「取財有道,把不合理變合理,這運將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