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鑽轎腳」...一口氣來50人 悲情通緝犯太高調GG

▲相約「市政北七路」,逾50人開車亂飆還大叫。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毒品通緝犯想去大甲媽遶境,結果跟一大群朋友相約,地點就選在台中七期的市政北七路,不料揪團結果卻是一次出現50多人,還有一堆車子引擎聲「轟轟轟」,大群年輕人下車鬼吼鬼叫,結果住戶受不了報警,警察上前一個個盤查,查到通緝犯身分,鑽轎底鑽不成,直接先進派出所。

20多輛白色轎車聚集在市政北七路停車場,地點就在百貨公司旁邊,且車子沒熄火 、不停轟轟叫,車上年輕人還下車鬼吼鬼叫 ,附近住戶嚇得通報警察,警方到場估計共有50多個人,擔心他們鬧事,出動八名警力堵住停車場出入口,一個一個盤查身分。

台中市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長洪正中指出,盤查時發現其中有一名青少年就躲到原來的地方,同仁覺得可疑就過去盤查,發現林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當場依法逮捕;經詢問這一群青少年為什麼在這裡集合,他們表示,是要到大甲媽遶境的隊伍去鑽轎底。

林姓毒品通緝犯說,和朋友相約要去大甲媽遶境,沒有鑽過轎底,想要去求媽祖保平安。不過,還沒出發,竟然在市政北七路大鬧,地點還是七期住宅區,人車一堆超醒目,就被住戶檢舉,連同通緝身分一併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