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員李盈勳南二子山失蹤21天 痛苦決定…結束搜救

▲登山失聯的台北市消防員李盈勳和妻子。(圖/翻攝李妻臉書)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雙溪分隊特搜員李盈勳登山失蹤,經過半個多月大規模搜救仍無所獲,期間還發生台灣磐石救難隊員孫宏新不慎落溪溺斃的意外;花蓮縣消防局表示能找的地方都找過了,搜救任務21日結束。

台北市消防局景美分隊蔡智成、萬華中隊的林耿偉、雙溪分隊李盈勳,2月28日攀登花蓮南二子山,當晚於海拔580公尺處紮營;3月1日,一行人在海拔1050公尺處紮營,當天下午4時多,李表示要尋找水源,卻一去不回。

李員失蹤後,包括花蓮縣、台北市、新北市等地消防局組成搜救隊入山搜救,軍方也派員支援,但3月8日上午卻傳來不幸消息,搜救隊成員之一、台灣磐石救難隊員孫宏新不慎跌落壽豐溪,最後在下游被尋獲,經直升機吊掛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經過2個多星期地毯式搜救,仍未發現李盈勳蹤影,花蓮縣消防局昨天痛苦做出停止搜救的決定。《中央社》報導,山搜原定為1周,應家屬要求又增加1周,大批救難人員幾乎搜遍南二子山,經家屬同意今天起結束搜救任務。

李盈勳現年30歲,警專24期畢業,他也是散打搏擊好手,曾拿下兩座冠軍,包括2014年全國散打國際錦標賽、2016年全國業餘泰拳錦標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