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焚燒牌位爭家產 鳳山父子透天厝沒了「還被趕出家門」

▲鄭男不滿透天厝被過戶給妹妹,酒後找家人理論。(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財產爭奪意外,一名鄭姓男子不滿82歲母親將透天厝過戶給妹妹,且還被要求搬出門,在19日凌晨酒後偕同兒子找家人理論,在爭吵過程中,因為一時激動發生肢體衝突,上前勸架的老母親被推倒在地受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依照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父子兩人送辦。

警方調查,老婦人原本和鄭姓父子,以及其他家人同住,日前將房產過戶給49歲女兒後,引發一連串的金錢糾紛,加上鄭姓父子每當爭產時,總是會惡言相向,甚至會飆罵三字經,因此老婦人女兒多次要求大哥與姪子搬出家門,不過每次都失敗,最後只好請出二哥南下幫忙協助。

事發當天凌晨,鄭姓父子被迫簽下搬離協議書後,和家人一言不和之下開始大吵起來,除了有猛烈的肢體衝突之外,甚至還焚燒祖先牌位,在混亂當中,上前想勸架的老母親也被推倒在地受傷。

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將雙方分離,並將阿嬤送醫治療,也把鄭姓父子帶回警局訊問,依照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兩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