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越遠越溫暖!視障男想搭捷運走錯路…他伸手:搭著我走吧

▲男子見要去捷運站的視障人士走錯了方向,立即伸出手引導他前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著我的手走吧!」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18日中午出門買午餐時,碰巧聽到一位男子與視障人士的對話,原來視障先生想要去捷運站,但卻走反了方向,男子聞言後帥氣地伸出了手,「我帶你去吧!你搭著我的手走!」

「請原諒我的偷聽。」原PO表示,中午外出買午餐在等過馬路的時候,偶然間聽到身後男子的對話,視障的先生拄著導盲杖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行走,男子見狀後立即上前主動詢問「你要去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視障先生想要去捷運站,但卻因無人引導走錯了方向,男子獲悉後溫暖地說「你走這方向錯了,我帶你去吧,那你搭著我的手走!」隨後便貼心地扶著他一路往捷運站的方向前進。望著他們2人離去的背影,原PO感動寫下「遇見了很溫暖的一刻,看見這樣溫馨的風景!」

網友看了男子溫暖的行徑後也相當感動,「終於出現正能量了,這社會還是很溫暖的」、「感人的背影,這社會因你而美好」、「這是人與人之間彼此的信任」、「好棒,跟冬天午後的陽光一樣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