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正上司吃飯插隊「遭解雇」 男員工神招讓網友傻眼!

▲糾正上司插隊遭解雇,男員工鬧自殺。(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無錫一處工業區,11日驚傳有男員工鬧跳樓,出動大批警力及消防前往救援,最後在眾人規勸下,終於放棄輕生念頭。男子事後也透露想自殺的原因,表示日前看到餐廳有人插隊,上前指正一番,沒想到對方竟是上司,一時想不開才做傻事。

據《揚子晚報》報導,本月11日下午2點半左右,消防單位接到報案,指出無錫新吳廠區內有人要跳樓,急忙出動前往救援。現場只見1名30多歲的男子站在頂樓,要求廠區內「某某員工」過來和他見面,當面說清楚就會下來,條件相當簡單。

那位被點名的「某某員工」,也在5分鐘之內趕到現場,加上現場警方再三勸說,欲跳樓的男員工才願意下來。男子透露,前兩天吃飯時看見一名員工插隊,上前講了對方兩句,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自己的上司,也就是男子口中的「某某員工」。疑似不滿遭下屬指正,上司決定將其開除,男子指出,自己一時想不開才決定輕生。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小哥很精明」、「哈哈哈哈哈」、「領導固然有錯,但別把生命當兒戲」、「你以為他真跳。做戲曝光領導罷了」、「這招很強欸」、「可以上頭條,領導可能會臉紅」、「你跳樓就能解決領導插隊嗎?」、「但這次解決了 後續估計得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