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幼稚園師兼AV女優 初體驗黑人「超巨大」:半年沒男友

▲幼稚園老師反轉成女優。(圖/翻攝自DMM.R18/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的口味多變,各種創意才能滿足求新求變的需要。AV市場這片紅海也不例外,除了女優本身素質,企劃也至關重要。片商近來推出「副職女優」,強打白天與黑夜的「反轉魅力」;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幼稚園老師「島崎結衣」。

▼1sdsi00003、1sdsi00006以及1sdsi00010。

島崎結衣的臉蛋稚嫩又可愛,平日在幼稚園上班,等到休假就化身AV女優在鏡頭上扭腰顫抖。她清純可愛的臉龐加上照顧小孩的純真形象,完全與AV女優的形象不同,從玉女到慾女,滿足觀眾想像的空間和話題性;她更自爆是因為單身半年慾求不滿,才會到SOD應徵「排毒」。

光是想到嚴肅的老師變成胯下的奴隸就足以挑人心弦,作品推出後果然獲得廣大迴響。不過,也因為「副職女優」抓得住觀眾口味,許多片商選擇造假學經歷,例如現役女大生、公司主管、單親媽媽等「設定」,只是為了滿足幻想。島崎結衣就被爆出可能不是幼稚園老師,但不管真相為何,賣力的演出確實撫慰許多男人心,這一點倒是無庸置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