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照片俊俏本人卻破百又滿臉鬍渣 警傻眼:你是本人?

▲楊男年輕時的照片。(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30歲楊姓男子因案遭通緝,不過他自己並不知道,日前機車停在一家人力仲介公司外被巡邏員警發現時,就被當場遇到,但因為警用人臉辨識系統上的楊男是名俊俏的男子,但眼前的楊男卻是滿臉鬍渣的臃腫大叔,令警方一時也無法確定是不是本人,經過詳細確認後才上銬逮人。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林所長、黃姓警員於7日晚間於北區忠明路與華興街口查抄車輛,結果發現一輛機車車主遭通緝,查看車主照片發現應為一名身材高瘦的年輕斯文男子,便於附近埋伏搜尋是否有可疑對象,但遲遲沒有結果,便決定到附近一家人力仲介公司詢問,沒想到裡頭唯一一名留著濃密落腮鬍的百公斤壯男竟然說車是他的,但跟照片上的人完全不像,身材、樣貌,年紀等等都讓警方起疑,原來那張照片是他當兵前拍的,隨著時間流逝改變了非常多。

▼現在的楊男。

楊男向警方表示,他因為工作關係1年多前從新北市搬到臺中,不知道自己已經因妨害兵役條例遭士林地檢署通緝,還開玩笑地說早知道被通緝,就跟警方說不認識車主了。

▼楊男的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