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地雷」搞砸約會 宅男魯妹的脫單小教室!

▲首次約會的禁忌和謊言都很多。(示意圖/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了情人、聖誕等節日,許多單身男女哀怨又要單獨度過,儘管可以安慰自己是緣分未到,但可能是太愛踩地雷,讓人白眼連連。韓網統整7項首次約會的地雷,大略分為身家背景和價值觀等問題。

韓國網站《Insight》報導,第一次約會最不適合問的問題,首先是父母的職業和薪水多少,起手就調查身家背景會讓人覺得「別有所圖」;接著是信仰、政黨等價值觀,如果取向相同還好,如果完全相反甚至會直接吵起來;還有就是對自己的看法、對方的體重以及感情史,由於是第一次見面,就問這些侵入感極強的問題,難免會讓不少人升起戒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算問了上述問題也可能得不到正確答案。根據英國網站「辣椒醬」 (Chillisauce) 研究8千名男女,第一次約會時,男人最常謊報收入,增幅大約20%,女人則是說自己年輕4歲;接著是美化職業,男性大多說自己是創業家、機師或銀行家,女性則是模特兒、老師或室內設計師;至於最誠實的答案,男人認為是年齡和出生地,女人覺得是戀愛經驗和財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