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潛宿舍!躺女移工旁「大字型」自慰 逃逸繼續撸

變態男子2度侵入女宿舍偷內衣,甚至跑到房內自慰。(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雅一名廖姓男子日前2度入侵住家附近的女移工宿舍,不僅先到曬衣場竊取內衣褲外,還侵入一名女子的房間,並呈大字型躺地打手槍,遭發現後還一邊自慰一邊拉褲子逃逸,變態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廖嫌坦承犯案並向警方供稱,無法克制自己慾望,而妻子也知道他有這面的毛病。

警方調查,46歲的廖男目前無業,他於6日上午10時許,持偷來的門禁感應扣和一部傻瓜相機,侵入位於住家附近的外籍女移工宿舍,隨即到曬衣場拍攝和竊取女性內衣褲,並躲在宿舍走廊上自慰後離開;沒想到,色膽包天的廖男食髓知味,並於同日下午2時許再度侵入宿舍,甚至直接潛入一名張姓女移工房間。

警方表示,廖男不顧28歲的張女還在一旁睡覺,竟直接拿著從房內偷來的內衣,同時褪下長褲、呈大字型躺在被害人旁的地板上打手槍;張女聽到聲響後驚醒,發現房內的廖嫌趕緊放聲大叫;誇張的是,男子被發現後雖然立刻逃逸,但過程中手還不停地自慰,行徑相當變態。

據了解,廖嫌事後坦承犯行,同時向警方供稱,自己2次自慰都未射精,且他有這方面的問題已經許久,卻一直無法克制性衝動,又不好意思尋求醫療協助,妻子也知道他的狀況。警訊後將其依竊盜、侵入住宅、公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