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男生尿尿要擦嗎?」網窘回:但黏在x頭上很難撕耶~

▲男生尿尿要不要擦,一直讓男生難以面對。(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對於男生下半身的構造與平時照顧的狀況,內心都會有許多疑問小劇場,但其實,男生自己對同性如何照顧「小弟弟」也都有疑惑。有網友在「批踢踢」上問,「大部分男生在尿尿玩都會甩一甩,不像女生得用衛生紙擦,但不可能100次都甩乾淨,然後就會導致異味,有沒有男生沒擦GG發生的糗事?」

發文網友表示,因為自己一直以來就有尿尿完擦GG的習慣,因為覺得若是用甩的可能能夠甩乾,但不是每次都可以到很乾淨,最後就會出現異味。不知道大家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網友們分成兩派,一派網友表示,「過去沒有想要擦,但自從被女友說是臭屌之後,現在都會乖乖擦屌,畢竟自己也能夠避免細菌感染,又能讓兩人很開心。」

但也有網友哀傷表示,「以前有擦的習慣,但是畢竟龜頭若是濕濕的,衛生紙就會黏在上面,那到時候要拿下來,絕對就是個悲劇。」

其他網友則表示,「只有在家才會,畢竟在外面上廁所擦GG還是會有點詭異。」「沒有這習慣,但是如果有女友要求,應該也會配合。」「不想當臭屌,所以都有維持這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