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解放女孩自豪「35人斬」 男友也去約...她居然這樣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其中一方不夠尊重,那就該好好思考關係的維持性。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自己看了一則報導,主角是一位中山女高畢業、目前就讀國立大學研究所的女生,她自爆交過5個男友,另外還有30個砲友,等於至少跟35個男生愛愛過…

▲女性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layno1)

網友在文中寫道,這名女生曾經自爆,男友不在身邊時,她就找別人愛愛,在床上搞得不亦樂乎,可是另一方面,「她發現男友連續跟別的女生打砲三天三夜,卻沒事先告訴她,她就大崩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感嘆,加總下來,他發現這名女生「至少有」35個砲友,算是性解放的學姐,在性事方面相當資深,「但她為什麼允許自己解放,卻無法接受男友也性解放去約砲?其中有八卦嗎?」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輪家4女森耶」、「不懂她的邏輯,她不用報備,男生要報備是怎樣」、「人家性自主啊,你男生不忠有臉辯駁」、「拜託,男女約砲容易度又不一樣,後者簡單多了」、「哀哀,世界本來就不公平,我就是肥宅處男魔法師啊」。

但也有鄉民認為,世俗對男女的標準不一,這樣讓女生很吃虧,「這就是不公平的地方,男生四處亂幹,我們會稱他勝利組」、「你知道為什麼這會是新聞嗎,因為男生普遍都這樣」、「男生→人生勝利組;女生→噁心破麻,台男標準wwww」、「大家瞎了嗎?關鍵是 [沒事先告訴她],而不是約砲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