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5車禍釀33死 周比蒼現身追思會沈默面對家屬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道5號遊覽車反覆車禍釀33死11傷意外,19日舉行罹難者追思會。曾承諾會發出喪葬費的蝶戀花負責人周比蒼,約在十點四十幾分抵達會場致意,面對家屬的質問、哭喊不發一語;周在會場全程僅約10分鐘,隨即便搭上計程車離去。

蝶戀花賞櫻團13日在國道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3死的慘劇,19日公祭時國道五號罹難者自救會陳姓會長開砲,指18日周比蒼在現場答應初步喪葬費用一人平均15萬,只要請仁本(葬儀社)向蝶戀花請款就會立刻給,沒想到現在卻變成一場空,還要家屬自掏腰包出錢處理。

原本蝶戀花承諾一人平均15萬,只要家屬找仁本向旅行社請款,就會立刻給,但是現在卻什麼都沒有,仁本說沒收到通知,陳會長痛批,和蝶戀花的聯繫窗口短線怎麼打都沒人接,根本沒人理他們,甚至現在連喪葬費都找不到人處理,家屬得自掏腰包,「頭七這邊跪什麼?跪假的啊?」對於家屬的請求,仁本公司的代表則是回應,「你們自己去跟周老闆討這筆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