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父指侵女兒 「回報養育之恩」竟想一筆勾銷

▲繼父多次趁妻不在或熟睡時性侵女兒。(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楊姓繼父多次趁妻不在或熟睡時猥褻、手指性侵女兒,妻得知後一度給機會,不料他惡性不改,妻怒提離婚並求償,沒想到他還宣稱想以養育女兒的恩情來一筆勾銷。新北地院判楊男須賠償妻女150萬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男不是女兒的生父,多次趁妻子熟睡,用手猥褻、性侵女兒,事後還威脅「不能說」,但之後妻察覺有異,女兒才泣訴遭亂摸,而楊男當面坦承伸狼爪,但保證以後不會再犯,妻也決定給一次機會。

不料,楊男惡性不改,卻仍多次猥褻女兒,還傳臉色發青的照片給妻子稱,「有什麼快講,否則就來不及了」所幸楊妻趕回住處,連忙拿剪刀剪斷束線,結束這場自殺鬧劇。事後楊妻堅持離婚,也提告求償200萬元,但對方還宣稱想以養育女兒的恩情,一筆勾銷性侵犯行。

不過,法官認定楊男性侵女兒,判須賠償前妻及女兒共15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