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邱文亮調一分局 四分局辦歡送茶會場面溫馨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邱文亮,調任台南市警一分局長,在歡送會與各單位員警、志工、警友會人員合影。(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日前發布一波重要的警職人事異動,台南市警四分局長邱文亮,調任台南市警一分局,並將於21日9時50分辦理新職交接事宜,台南市警友會安平區辦事處蔡基隆主任,偕同委員、志工及四分局員警,為邱文亮分局長有舉辦一場盛大歡送茶會,並致贈紀念品。

邱文亮分局長細數於四分局服務工作已有4年許,承蒙大家愛謢得以工作順遂,同仁私下向他表示籌備今日茶會活動,好像在嫁女兒一樣,心中滿是不捨,希望大家不要將他當成嫁出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反而希望大家以現代嫁女兒的心情對待,也就是將其視為家人、兄弟、好友相待,他祝福每位員警工作順心、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更有女警同仁贈送親筆撰寫賀卡,使其備感溫馨,並感動落淚。

邱文亮分局長平日用心體察部屬之深入,員警均表佩服,員警紛紛發表感言,場面充滿不捨之情。茶會中,各單位同仁、志工、警友會人員爭相與邱文亮分局長合影,雖然現場充滿著濃濃的離別氣氛,但大家均祝福邱文亮分局長在官場順遂、步步高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