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聯盟為捐款爆內鬨 劉亞平痛批李來希「愛錢」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年金改革爭議未平,反改革陣營卻爆內閧!中華民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因開始募款,引發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兼退休教師代表劉亞平不滿,在臉書痛罵李來希「造神、愛錢、割稻尾」。

李來希近期開始在LINE群組及聯盟臉書張貼捐款帳號,在沒經過其他人同意的情況下開始募款,引發其他成員批評是違反先前聯盟的決議。其中,劉亞平更直接在臉書開罵,讓雙方的爭議浮上檯面。

劉亞平痛批,團結,要建立在共識和決議的基礎,「不是偷跑!不是造反!」李來希的公務員系統,違反聯盟決議,褫奪聯盟召集人黃耀南聯盟臉書權限,將他在臉書的權限完全封鎖,「喊團結可以,搞清楚組織運作和決議,搞清楚誰是誰非?搞清楚誰違反決議?搞清楚誰造神、愛錢、割稻尾?」

他還直指,一群搞不清楚事實和道理的「豬頭聯盟」,怎麼對抗無良政府和雇主,「軍公教的組合,如果是一群不講道理和信義,只會高喊團結,應該會必敗無疑,不要再『豬頭』了」。

但李來希僅回應,全國公務人員協會逐漸建立社會的信任度,捐款沒有一分一毫進入私人口袋,「只因一筆鉅額指名捐款,為求徵信,立刻po網公告週知,及時入帳,招來眼紅,惡言相向,出乎意外,死纏爛打,到處造謠」。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副理事長劉亞平。(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