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比蒼吟詩「人為財死」 家屬哭:弟躺冰庫,他們睡得著?

▲康姓司機的女兒和姐姐痛批周比蒼。(圖/記者楊佩琪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武陵賞櫻團遊覽車翻覆釀33死,今蝶戀花旅行社以及友力通運公司召開聯合說明會,負責人周比蒼卻在現場吟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外,竟還脫口「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自古皆然」 ,讓罹難者家屬非常不能接受,康姓司機姐姐更是痛批,「他們父子蓋棉被熱熱的,我弟弟和這麼多受難者,卻躺在殯儀館冰庫,他們睡得著?

遊覽車翻覆33死,周比蒼父子今出面致歉,並承認車跟駕駛都是蝶戀花所有,但一開口卻先吟詩,「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談到司機是否過勞,竟還脫口「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自古皆然,懂不懂。」以及「康姓司機說他有房貸,我還借了他15萬,本來不願意講,人都死了,人死了債就爛了嘛!我只是要透露一下。」

▼周比蒼父子記者會道歉。(圖/記者賴文萱攝,下同)

周比蒼言論讓罹難者家屬非常不能接受,康姓司機姐姐更痛哭說,「我真的不甘心!他們父子晚上蓋棉被熱熱的,我弟弟和這麼多受難者,卻躺在殯儀館冰庫,他們睡得著?說我弟弟跟他借錢,借多少?房貸又多少?希望他們拿出良心來啊!」周比蒼現在60多歲,「存款就有好幾億,他們讓弟弟開這種拼裝遊覽車,載那麼多信任他的旅客出門,這種錢他們父子賺得下?死的不是他們家的人,是我們的親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