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觸按鈕...騎樓鐵捲門「壓」違停BMW 網瘋問誰付修車費

▲騎樓鐵捲門壓違停名車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一輛BMW名車在騎樓違停,沒想到烘焙坊晚間打烊時,店員誤觸鐵捲門按鈕,硬生生壓到名車,還好車體板金夠厚,看起來只有幾條刮痕。這張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民眾討論,「這樣是誰要賠錢?」

當時店家把外頭的鐵捲門慢慢放下來,沒想到有一台轎車違停在騎樓,鐵捲門就重重砸在轎車車頂上頭,造成彎曲變形,停在旁邊的機車也差一點就要遭殃,聽到巨大的聲響,附近店家都紛紛查看。

有網友說因為車主亂停車,停到人家騎樓,但也有網友說,「有個疑問...請問這誰要賠誰?」、「這哪招」、「欲哭無淚」、「 還好不是壓到人或小孩」,也有網友指出,「都有錯!騎樓外怎麼可以裝鐵門,也不能亂停車」。

桃園興國派出所副所長蕭凱文表示,車主將車輛停放在騎樓三分之一處的部分,事後也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適當舉發;不管是車主或者店家 都有違規,目前雙方也已經在私下協調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