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胡采緹「激似隋棠、楊謹華」 幫弱勢童義剪一年送暖

▲曾擔任模特兒的胡采緹返鄉當髮型師,還幫孩子們義剪。(圖/美髮師胡采緹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外表激似藝人隋棠、楊謹華的新竹美髮師胡采緹身材高挑,曾當過多年模特兒,從小就因為媽媽而接觸美髮,擁有好手藝的她離開模特兒圈後,踏實地開髮廊,更固定每個月都到德蘭兒童中心幫孩子們義剪,經過一年多的相處,原本陌生的孩子都把她當成大姊姊分享生活趣事,即使一口氣得剪30、40顆頭,她一點也不覺得累。

胡采緹在友人介紹下接觸到這群弱勢孩子們,每個月固定挪出周日幫弱勢孩子義剪,時間已長達一年。她說,「不覺得辛苦,他們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會跟我說這個月發生了什麼事情」,能夠這樣陪伴孩子很幸福。

當年胡采緹圓了麻豆夢想,但收入不大穩定,毅然返回新竹向經營美髮店的母親學手藝,也成為得力助手,她表示,直到母親重病過世前一句「花花世界你看過就好,要尋找自己的人生價值」,才選擇接下美髮店,後來也開自己的店面,也會到大學社團擔任講師,每個月也會固定幫弱勢孩子們義剪。

胡采緹指出,這群孩子都很天真,「是他們的勇敢和努力鼓勵了我,想透過愛灌溉他們心裡害怕的那一面」,也希望自己的行動能喚起正面能量、感染更多人,一起陪伴這些需要被關懷的孩子。

長髮正妹胡采緹活潑甜笑的模樣,可說是「氣質、甜美、清新一應俱全」,接觸美髮行業已有20年時間的她,也常常被顧客說超像隋棠和楊謹華!也有許多網友大讚「認真的女人最美」、「姊~棒棒」、「愛讓世界明亮」、「超級正的小隋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