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背「12宮格」貼心小物...雨衣也有!運將暖:常有雷陣雨啊

▲網友搭計程車遇到超貼心運將,椅背還掛上「12宮格」提供各種免費小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Uber全面退出台灣,讓不少使用者紛紛扼腕,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原先也是Uber愛好者,13日在萬般無奈下搭上計程車,沒想到竟遇到超貼心運將,讓她重新對台灣小黃燃起希望。

「一上車就是親切自然的問候、車子乾淨舒服,最重要的是,司機還很用心地提供了一大堆你根本意想不到的貼心小物!」除了USB充電外,駕駛座椅背還掛著「12宮格」,大大地寫著「免費提供」,裡面有叫車名片、衛生紙、濕紙巾、OK蹦、鏡子、綠油精、防曬乳、防蚊液等等,甚至最左上角還有一支自拍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琳瑯滿目的免費小物中,最吸引原PO的就是角落那件粉紅色的塑膠雨衣。她打趣地問司機「你車子漏水嗎?為什麼還要準備雨衣?」沒想到司機非常認真的回答「有時候會遇到午後雷陣雨啊,我不希望乘客淋到雨!」

原PO感動地寫下,「希望這樣為乘客著想的司機可以被大家看見,更希望其他司機也可以看到,很多時候,『服務』不是把你伺候的舒舒服服,而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卻能溫暖到內心。」

原PO表示,或許有些網友會酸「放那些東西幹嘛?我只要安全的駕駛和乾淨的空間」,但她認為,安全跟整潔是基本,這位司機最值得被表揚的是,他在這2點之外又替乘客想到很多,「他準備的東西或許你不需要,但你別酸,因為這是他對工作的尊重,也請你尊重他!」

這篇PO文在爆料公社貼出短短6小時吸引超過3萬網友按讚,「這司機真的超用心」、「這台我也坐過耶,司機真的超棒」、「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就是被計程車養大的孩子」、「如果小黃多一點這樣的司機,Uber就真的沒搞頭了」、「看到防曬乳的瞬間笑了一下,司機也太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