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黃金龜沒地方擺!澎湖媳婦好頭痛 今年砸千萬「增胖」

▲澎湖鬧元宵揭序幕,民眾搶看270兩黃金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元宵節澎湖各廟宇鬧元宵活動,造價超過千萬元的大金龜亮相,每年都成為信眾目光,大人小孩全都來擲杯,希望能夠把黃金龜乞回家。而去年得主洪小姐今年特別斥資1600萬台幣幫黃金龜「增胖」成260兩,還外加10兩小金龜還願,也特地前來想再續手氣,因為她相信有這金龜加持,真的會連旺30年。

黃金龜金光閃閃,看起來超級福氣,周圍民眾全都拿起手機狂拍,每到元宵節,澎湖都會舉辦乞龜活動,許多人都希望能把黃金龜乞回家,讓整年平安順遂。澎湖媳婦洪小姐是去年得主,當時跟夫婿回到澎湖過元宵,就在馬公市鎖港北極殿意外搏得250兩黃金龜,原先還以為只是迎回家擺上桌拜拜即可,但250兩黃金龜根本無法擺辦公桌上,還要擔心被覬覦。

洪小姐後來只好請銀樓處理,她說,公司就是剛創業不久,也希望說把一個金龜放在店裡招財進寶,但實在太大,沒辦法放在辦公桌上一整年;她還說,真的很感謝,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而且真的有保佑賺錢,相信會連旺30年。

洪小姐今年斥資1600萬台幣請銀樓替黃金龜「增胖」,以全新260兩嶄新面貌還願,並外加10兩小金龜。每年乞金龜得主幫金龜再加上黃金,讓金龜一路從10幾兩變到現在270兩,而現在民眾也通通前來擲筊,希望能把這大金龜給乞回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