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4刀殺爛21歲女友 屏東校園裸女屍 前男友凌晨投案!

▲疑前男友犯案,友留言:前男友說要把她「處理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高樹鄉9日廣興國小關福分校裸屍案,9日凌晨涉重嫌的死者前王姓男友投案,里港警分局表示,目前將王嫌帶回偵訊中,一切待釐清,將於10日擇時對外說明。

死者邱姓女子8日9點多穿著紅色外套獨自走進川堂,再也沒出來,在這之前有一名可疑男子,騎著白色機車進出;隔天清晨,她被人發現牛仔褲被強脫至膝蓋處,疑遭性侵後殺害,棄屍水溝,胸部中3刀、腹部中11刀,臉部及頭部被撞擊地面血肉模糊,身上沒有手機、錢包可以辨識身分的證件。

警方偵查懷疑邱女前男友王姓男子涉嫌重大,不過因監視器畫面影像不清楚,現場也沒發現凶刀、及邱女遺失手機等,警方9日晚上取得拘票,前往高雄林園區王男住處找人。

不過,疑似知道逃不了的王男,10日凌晨0點多從屏東市慈鳳宮打電話,並前往民族派出所投案;專案小組隨即派人將王男帶回里港警分局,相關案情警方10日會再統一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