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藝中心「靈堂系」繳費機 小白燈籠高高掛…網友嚇尿

自動繳費亭外觀令人聯想到靈堂,意外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設施的設計有點變化是好事,但有時創意恐怕會收到反效果。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位於宜蘭傳藝中心停車場內的自動繳費亭照片,但卻越看越令人發毛,原來繳費亭的藍白配色,以及門口的文字彩繪容易令人聯想到「靈堂」,因此許多網友看過後紛紛表示,「要邊哭邊爬進去嗎?」、「投金紙還是銀紙?」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8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宜蘭傳藝中心停車場內的自動繳費機,外觀使用藍色為基底,再輔以白色文字,再加上門柱上寫著「自動繳費機」字樣周圍的邊框花紋,令人馬上聯想到祭拜往生者的靈堂,讓原po看了直呼「周邊懸掛白燈籠,再配上園區北管的音樂!還蠻特別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要邊哭邊爬進去嗎?」、「弄成紅色像土地公廟,弄成藍色像靈堂…很難選」、「子孫有孝順沒」、「一定會掉毛巾出來」、「要邊跪邊哭著繳費」、「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禮成」、「奠儀自動繳費機」、「上面還有白色的燈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