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薑母鴨茫開車 轎車撞分隔島爆車頭3人傷


▲男子酒後還想送朋友回家,自撞路旁公園車頭撞爛。(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4歲陳姓男子,7日晚間9時許與2名友人在萬華區艋舺大道上某薑母鴨店飲酒同歡,想不到飯局後竟然未找代駕,冒著濃濃酒氣,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載朋友回家,行經三重區二重公園時,他因閃避機車導致車輛失控,先自撞中央分隔島後,在衝入路邊公園內,但車上3人僅受輕傷並無大礙,未送醫治療。

酒駕陳男向警方供稱,昨天餐敘後想要載朋友回家,為了閃躲衝出來的機車,才會急轉衝向路旁公園。警方向陳姓駕駛實施酒測,發現酒精濃度竟然高達每公升0.98毫克,已超過法定值,將他依法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方法院偵辦。

▼駕駛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