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音樂出訪」在淡水!強納生‧史凱爾斯鋼鼓爵士之夜

▲強納生‧史凱爾斯鋼鼓樂團新北場音樂會。(圖/新北市文化局,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及新北市政府共同主辦「強納生‧史凱爾斯鋼鼓樂團新北場音樂會」將在2月10日晚上7點在捷運淡水站廣場演出,本場演出不僅是台灣地區巡演首站,更是亞洲巡演的首站。

美國在台協會表示,「美國音樂出訪」(American Music Abroad)是一個民間的文化交流計畫,由美國國務院贊助,希望能將美國音樂的豐富與多元之處帶給全世界的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音樂出訪睽違兩年再度來台,舉辦「強納生‧史凱爾斯鋼鼓樂團新北場音樂會」。「強納生‧史凱爾斯鋼鼓樂團」(Jonathan Scales Fourchestra)是一支在2002成立 的融合爵士四重奏,他們所帶來的旋律難以用言語形容,絕對是一種聽覺與視覺無比雀躍的經驗。知名鋼鼓音樂評論網站「Pan on the Net」曾如此評論這個樂團,「他們擁有爵士鋼琴大師瑟隆尼斯‧孟克的態度和莫札特的創意」。

新北市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說,為深化與台灣在地藝術家的交流,本場次將邀請國內優質演出團隊「人聲時空旅行爵士樂團」共同參與演出,「人聲時空旅行爵士樂團」由2012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法國聲樂大賽「香頌歌曲組」第一名得主楊斯琪所創,以多元編曲能力及優美流暢的詮釋技巧,致力於以嶄新風格呈現法國香頌、爵士及古典改編曲目。

文化局表示,本場演出強納生‧史凱爾斯鋼鼓樂團及人聲時空旅行爵士樂團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爵士歌曲。

演出為免費、免票,可直接在2月10日晚上7點至捷運淡水站廣場觀賞。

▼「人聲時空旅行爵士樂團」共同參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