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三上悠亞直播做巧克力 「D槽女神」獻上萌舞征服粉絲

▲影片取自推特,如經移除請見諒。

文/偽文青小魯

「情人節」這個辭彙對魯蛇而言是心中永遠的痛,而所有人的「D槽女神」三上悠亞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因此在日前直播了自己現場製作巧克力的過程。而途中也展現親和力,展現「AV偶像」的身段,邊做巧克力邊跳舞,讓許多粉絲們都直喊「好可愛!被征服了!」

▲三上悠亞開直播做巧克力。(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據了解,這次三上悠亞製作巧克力是為了情人節的活動做準備,雖然整場直播並沒有特別宣傳,不過還是吸引了數千人現場觀看,同時也被日本各大AV情報站轉貼,使得整個直播氣氛非常熱鬧

▲三上悠亞在直播中也不斷放送愛心。(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身為前偶像,三上悠亞在直播中也不只是安安份份地做巧克力,在直播的第一秒便以轉圈的方式開場。除此之外,在做巧克力的途中,她還跳起最拿手的舞蹈,但卻因此不小心失手,在打蛋時連蛋殼都掉進巧克力漿中,不過手忙腳亂的三上悠亞也讓粉絲們直呼「卡哇伊」

▲有網友整理三上悠亞的直播截圖。(圖/翻攝自ゆいぴょん推特)

在整場直播中,三上悠亞可說是瘋狂發送自己的「偶像力」,讓許多粉絲如癡如醉。看來三上悠亞雖是以AV女優成為焦點,但就算把衣服穿回,緊包F奶,仍舊是許多男孩們心目中的最愛

  

▲三上悠亞穿不穿衣服都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