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驚天右切」讓全家尖叫 超衰鄰車被「強制登出」國道

▲黑色車輛突然打燈右切,害得苦主被「強制登出」國道。(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閃避卻被逼下國道?有網友2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指自己近日載著家人在國道上行駛時,遇到一輛黑色轎車瞬間打燈右切,硬要下交流道,結果不只害得他得緊急向右閃避,還嚇得全車的人尖叫連連,被迫開下交流道;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男網友2日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附上一段影片,無奈表示:「我是直行車,沒有要下交流道沒有要下交流道沒有要下交流道,結果遇到左邊的車要下交流道,硬要下,結果把我們也逼下交流道了」認為左車若要下國道,應該提早切到右線車道,而非發現開過頭了才突然打燈硬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笑說:「被強制登出了」、「車上載合唱團」、「三寶無極限」,但也有人認為:「誰叫你要右側超車呀?人家方向燈都打了四千八百年」認為原PO也有責任,未料隨即被其他網友酸:「方向燈才打幾秒」、「你的雞腿掉了」、「原來在中線打方向燈,可以一次跨兩線道直接下交流道」掀起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