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火燒車 車齡19年警用BMW重機燒毀

▲車齡近19年的BMW R850RT在騎乘中時竟發生火燒車意外。(圖/民眾提供)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上午11點時許接獲報案,在陽明山至善路往山上的路上發生重機火燒車的意外,陳姓重機騎士跟員警表示,在騎車途中覺得坐墊發熱,停車後重機就冒煙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重機火勢還很大,警消拉起封鎖線後灌救才將火勢撲滅。

而燒毀的重機就是1998年生產的警用重機BMW R850 RT,陳姓重機騎士(約40歲)向警方表示,今天早上從台北市區騎著重機要上陽明山走春,騎到至善路時感覺坐墊發熱,隨後就開始冒煙,他停在路邊後座墊就開始起火燃燒,所幸最後沒有人員傷亡,警消將繼續釐清起火原因。

據悉,同型號的重機是新北市警局在2014年中公開拍賣的退役警用重機,原價1台大約70萬,公開標售後只要以10萬多元就能購入。

▼火勢撲滅後重機幾乎半毀。(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