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走春車多! 「國道1、3、5壅塞路段」整理在這!

▲初一「湖口至竹北」依舊最塞。(圖/翻攝自高公局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多處路段呈現壅塞狀況。國道5號「石碇至坪林」變成最壅塞路段,時速約為30公里;國道1號的「湖口至竹北」則有舒緩趨勢,時速約為40公里。高公局解釋,除了年節車流量較大,也因多起車輛追撞事故影響才會這麼慢,提醒民眾保持行車安全間距,以維行車安全。

國道1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上路段:「汐止至五堵」時速為47公里,「內湖至汐止端」時速約為52公里。

●南下路段:「湖口至竹北」時速約為40公里,「彰化至員林」時速約為40公里。

國道3號

●北上路段:「木柵至南港系統」時速約45公里,「中港系統至大甲」時速約50公里。

●南下路段:「樹林至大溪」時速約40公里,「中興系統至南投服務區」時速約35公里。

國道5號

●北上路段:較無壅塞。

●南下路段:「石碇至坪林」時速約30公里。

》》》2017春節交通即時路況直播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