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食堂跨界賣海苔 「黑米夾心海苔」進軍美國市場

▲阿舍食堂品牌旗下健康休閒食品品牌「小食趣」,推出以營養穀物結合海苔的零嘴 –黑米夾心海苔進軍美國市場,更首創在紐約時代廣場跨國服飾品牌FOREVER 21販售。(圖/微風集團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以一包乾麵刮起團購熱潮的阿舍食堂,除了長銷熱賣的經典乾麵商品,近年來也跨足休閒食品,延續阿舍食堂品牌理念”兼具美味與健康”而發展出新的健康休閒食品品牌「小食趣」,推出以營養穀物結合海苔的零嘴 –黑米夾心海苔。「小食趣」黑米夾心海苔進軍美國市場,更首創在紐約時代廣場跨國服飾品牌FOREVER 21販售,深受美國消費者的喜愛。這個月開始獨家進入國內知名連鎖超市-頂好超市,在全台160間門市上架販售。

「小食趣」黑米夾心海苔,沾附阿舍乾麵醬料中獨特甘醇醬油,非油炸純烘焙;有別於一般的市售海苔,不惜成本加入擁有多種營養成分的優質黑米、杏仁…等健康穀物。夾入健康穀物的海苔零嘴,多層次口感連美國人都吃到上癮。阿舍將健康穀物夾進海苔中的創新吃法,不僅符合美國消費者對於食品本身健康元素的重視,還兼具美味的訴求,讓在美國市場穩定發展的阿舍食堂,其健康零嘴的銷售量已不亞於乾麵。

也因為近年來講求養生、注重健康的觀念日漸增長,阿舍希望台灣的消費者也能搭上這股海苔風潮,將「小食趣」黑米夾心海苔在台販售。頂好超市表示,對於阿舍推出健康取向有穀類夾心的海苔相當看好,有別於以往傳統型態的海苔零食,是春節過年採買零嘴的好選擇,可望吸引消費者嚐鮮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