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吃高學歷小三 她原諒1次還苦勸…第2次冷眼提告

人夫偷吃小三被抓包,竟沒學乖又2度出軌,讓大老婆氣得提告。(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在醫院擔任研究員的王姓女子和一名許姓人夫發生婚外情,卻遭到對方妻子發現。起先,大老婆選擇理性溝通,甚至還好言相勸,而王女也答應不再介入夫妻婚姻;不料2人後來舊情復燃,還藉口出差同遊香港,讓許妻氣得提出告訴,不願再原諒。全案26日偵結,北檢依通姦罪嫌將王女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30歲的王女不僅擁有出色學歷,長相也相當清秀,但因工作關係認識年長10歲的許男後,難以抵擋他散發出的成熟魅力,竟無法自拔地愛上對方,甚至不顧其已婚身分進而交往,並發生多次性關係,但2人關係卻遭許妻發現。

報導指出,人妻察覺丈夫外遇後選擇理性溝通,還找來王女和許男懇談,甚至對小三好言相勸,指她條件好、年紀也輕,未來機會還很多,不要破壞他人婚姻釀成惡果;聽了這席話後,王女自知理虧,隨即答應大老婆會和男方分手,不料不久後卻舊情復燃,不僅再次發生關係,甚至還以出差名義同遊香港。

據報導,事跡敗露後,許男向妻子坦承一切,讓她怒不可遏並決定不再原諒,二話不說對2人提出告訴。北檢開庭時,王女坦白認罪,希望人妻能再原諒她,但對方拒絕道,「我已經給過妳機會,是妳沒有把握」,讓小三當場無言以對。全案於26偵結,北檢認為事證明確,因此將王女起訴;而男方因獲得老婆原諒,因此不起訴。

台北地檢署外觀。(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