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毆妻50次!衛福部「8年接獲4通報」...李屢拒協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妻子李秀環,甚至遭爆動手次數高達50次。對此,童25日召開記者會澄清,不但推說家庭失和全因妻子愛吃醋,甚至還大方向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告白。衛福部稍早證實,確實有接獲李秀環遭家暴通報,8年來就接到4次。

▼童仲彥毆打妻子,李秀環公布照片證明。(圖/李秀環提供)

家暴案件越演越烈!童仲彥25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一改過去委屈戴綠帽形象,訴苦道「一個男人把錢、權交給老婆,老婆還是不信任你,我日子也過得很痛苦!」將夫妻失和原因推向李秀環太愛吃醋,甚至還轉向邱惠美告白,說出「只要是男人都會喜歡她」等語。

對此,李秀環稍早也出面說明,表示在婚後僅僅2天就遭受童仲彥暴力對待,但為顧及丈夫形象,一度選擇隱忍,但如今整起案件曝光,李現以尋求律師協助,「童透過滿多朋友叫我跟他協議離婚,如果不離,就要訴諸法律行動,但他只是想玩,我還是等他,等到最後結果變這樣,我還該等嗎?」

▼童仲彥25日召開記者會澄清,表示自己也很痛苦。(圖/記者陳家祥攝)

針對李秀環遭到童仲彥家暴,衛福部保護服務司副司長林維言指出,根據北市家暴中心通報,早在98年就曾接獲醫院、警察等單位通報李秀環有遭受家暴情形,至今已有4次紀錄,但每次社工介入時,李總以自己資源足夠、不需要被服務等理由婉拒,社工也只能持續關心輔導。

林維言強調,一般接獲通報後,社工會介入評估案主人身安全,是否需要緊急安置;若不需要,則看案主是否需要驗傷、申請保護令等協助。衛福部呼籲,民眾若是遇到家暴情形,可撥打24小時服務113保護專線,尋求專業人員協助。

▼被爆介入童仲彥家庭的邱惠美,雖已年過40,但因保養得宜,看上去相當年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