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奔廁所解放慘被陰 超邪惡「袖珍包面紙」讓鄉民笑噴飯

▲外表無害,其實裡面「不單純」。(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路上常常會發各種廣告面紙,雖然上面印有醜醜的字樣,但在關鍵時刻說不定會派上用場。一名網友就分享經歷,當時他在圖書館內突然超有fu,便隨手拿一包「袖珍包衛生紙」衝進廁所,沒想到最後超崩潰...!

網友在「批踢踢笨版」說道,「當時正在準備國考,每天一早起床就是泡圖書館,生理時鐘也總是規律,早上必上廁所大便,包包裡理當準備了各個當鋪、競選團隊的小包衛生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那天不知道為何來的又急又快,可能是早餐店奶茶發威,書沒翻幾頁,整個感覺衝了上來,隨手拿了一包,直奔最熟悉的那間廁所」。沒想到,結束大戰後他打開一看,竟然不是衛生紙,而是「便條紙」,讓他瞬間有種被陰的感覺。

鄉民們看完邊笑邊幫QQ,紛紛回應「感覺好痛」、「廠商: 我計畫這天計畫很久了,哈哈哈」、「本質上是一樣的啦」、「情谷底,我在絕」、「貼起來就不會沾到內褲了!選我正解」、「當衛生棉墊,包起來回家處理」;還有人建議,可以用便條紙跟外面的人求助,被吐槽「誰沒事上廁所會帶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