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現場!辜成允疑酒後跌摔撞頭 警要飯店留監視器

▲辜成允喝喜酒跌傷,加護病房救治中。(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泥集團董事長62歲的辜成允21日晚間前往晶華酒店參加喜宴,疑似酒後不慎,走下3樓時摔在2樓半平台,頭部重擊地板,酒店報案,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他鼻孔流血已經失去意識,22日轉進振興醫院加護病房,外傳腦出血情況一度危急,台北市警方介入調查,要求酒店保存監視器畫面。

據了解,辜成允當天是參加友人娶媳婦的喜宴,疑似酒後從從3樓宴會廳下樓梯時,不慎踩空,摔至2樓平台,頭部撞地遭到重擊,當場昏迷,有目擊者聞到他身上有酒味,同行友人趕緊求救,酒店幫忙報案。台北市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他鼻孔流血、失去意識,仍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馬偕醫院。

▼樓梯現場曝光!辜成允摔下2樓當場昏迷流鼻血。(圖/中天新聞)

事發現場,該座3層樓的樓梯坐落於飯店大廳,長度約3公尺,開放式設計相當氣派,未料引發辜成允摔傷意外。22日下午振興醫院出面證實,辜成允確實已經轉院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出因腦出血嚴重,情況危急,院方則因為獲家屬授權,無法對外說明其餘病情細節。

對此台北市警方已經請晶華酒店保存相關監視器錄影畫面,之後將視情況進行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