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5cm魚剛拉上岸 「貓大爺」衝出咬走:我的~快放手!

▲釣魚卻被「搶劫」,貓大爺:這是我的!(圖/盧先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盧先生21日下午3時與朋友相約鯉魚潭釣魚,當朋友釣到一隻約25公分的淡水石斑,心情正爽時,原本坐在旁邊的貓咪突然衝出來偷襲,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下遭到「搶劫」,直呼第一次遇到這種事「超狂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釣魚一開始時有2隻貓咪陪釣。

影片被貼在「花蓮爆料王」,只見釣魚線的尾端,有一隻貓咪咬著剛被吊上岸的魚,兩邊不斷拉扯,就是不願意鬆口放掉「大魚」,最後扯到魚脫鉤,愉悅地叼著「戰利品」離開,盧先生表示,「還好鉤子沒被拉斷,小貓安全」。

盧先生接著透露,「一開始有看到2隻貓咪很可愛,停在那裡,沒想到魚才拉到岸邊,就被貓咪咬走了」,旁邊遊客不知道是搶來的,還誇獎貓咪很厲害會自己抓魚,「吃了約10分鐘,又跑回來等」,後來聽說是附近店家養的,只要看到有人釣魚就會埋伏,之後就很小心沒有再被搶走。

▲之後又釣到一樣的魚,好好保管沒有被搶走。

看完影片後,很多網友留言表示「遇到可愛的土匪,這樣也行」,「嚴重犯規了」、「不勞而獲的慨念」、「謝謝你分給他你的戰利品」、「感覺不是第一次犯案」、「謝謝你們的愛心大方分享!讓牠飽餐一頓,樓主跟朋友會有好運氣的,貓咪祝你們過年刮刮樂大樂透中大獎XD」、「看完也想去釣魚了」。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貓大爺釣魚吃魚花蓮鯉魚潭花蓮爆料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