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繫鞭炮一路狂奔...屁股險開花 農村「鬧婚」超嚇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郎大概成為一種高危險職業...

▲「鬧婚」差點屁股開花,新郎繫鞭炮一路狂奔。(圖/翻攝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陳震隆、劉依晴/綜合報導

鬧婚禮已經變成大陸新人的噩夢了嗎?重慶一名新郎被親友惡整,腰上繫了長長的鞭炮,點燃之後,只見他一路狂奔,滿村落跑。雖然新郎沒有受傷,但玩過頭已經成為不良示範。

相關影片顯示,鞭炮一點燃,馬上煙霧四起,劈哩啪啦的聲音非常嚇人,腰上繫著鞭炮的新郎一路狂奔,滿村亂跑,但跑再快也不及點著速度,最後氣喘吁吁,他只好停下來,用手遮住耳朵、彎著身,等鞭炮放完。事發地點在重慶農村,新郎差點成為人肉炸彈,幸好沒受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鬧婚習俗花招百出,多次被批沒底線,像之前有一位打扮美美的伴娘就被人拿著滅火器猛噴,弄好的妝髮毀了,全沾上粉塵。而藝人柳岩擔任藝人好友 包貝爾伴娘,也差點被伴郎丟下水,還好其他伴娘出手相救。誇張的鬧婚禮現在儼然成為新人和伴郎、伴娘的噩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