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越來越犀利 柯文哲稱想通了要做自己:我還是很收斂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上廣播節目,且談話內容明顯讓外界有感「越來越犀利」,甚至被外界聯想是為了即將到來的2018市長選舉暖身。對此,他表示自己只是「想通了」,做自己就好;至於會不會回到當初那個「語出驚人」的柯文哲?他表示,「不會啦,我還是很收斂。」

柯文哲上周上鄭弘儀節目大聊時事,沒想到竟接連放炮指「賴清德是直指2020總統大位」、嗆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乾脆說反攻大陸,比較偉大」、嗆前總統馬英九「清廉個屁」等;18日接受綠色和平廣播電台專訪,再稱「台灣政治人物沒有設基金會的只有他一人」、「大巨蛋案是時代悲劇」等。

面對記者提問,柯文哲先反問,「越來越犀利,有嗎?」、「我以前中間有偏掉?」,接著表示自己只是想通了,做自己就好、比較自在,「把別人當自己叫博愛,把自己當別人叫淡然,把別人當別人叫智慧,最難的是把自己當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