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殺陣》在台灣!最狂TAXI停騎樓 網:司機法國人

許多網友對這輛車應該不陌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終極殺陣》中計程車被改裝成賽車狂飆,許多人對主角駕駛的白色寶獅轎車印象深刻,而它現在竟真實出現在台灣街頭。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指他無意間在路邊騎樓底下看見一部計程車,竟然幾乎跟電影裡長得一模一樣,讓其他網友看了驚呼「司機應該是法國人吧」。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18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一名黃姓網友日前外出時,無意間發現路旁的騎樓下停放了一輛白色計程車,令人驚訝的是,該車的外觀竟然幾乎跟電影《終極殺陣》裡一模一樣;這樣的奇景讓原po打趣地說「今天出差沒趕上高鐵 ,絕望之際看見這台特別的計程車」,「原本預計會遲到半小時的 結果變成早到5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司機是法國人嗎?」、「車牌其實不用遮,他可以換的」、「按下按鈕會有小翅膀伸出來」、「他是不是有個警察朋友,很笨常出包車也不會開」、「這台還可以換輪胎直接開到合歡山」、「司機開車是不是喊Nin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