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孩「經血太赤裸」被罵討拍 挨嗆:妳會想看到屎或洨?

▲衛生棉使用後到底該怎麼處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衛生習慣就變得特別重要。一名女網友在womentalk版發文,說自己因為衛生棉沒包好,被男友念「衛生棉怎麼沒包好?」因兩人認知不同而覺得難過,她覺得這只是血,沒有必要這麼厭惡,上網討拍卻遭到網友反酸:「衛生棉包好是基本禮儀」!

▲網友貼心指導該如何包衛生棉。(圖/翻攝於PTT)

發文的女網友認為,月經來了一定會有血,也是自然現象,「沒包好真的是不對嗎?」原本是想討拍,卻被底下網友怒嗆「經血超臭也不美觀啊」、「就像看到擦過屎的衛生紙外翻一樣」、「沒人想看到別人的經血和屎或洨吧」,除了這些之外,更有人爆料自己室友也是這樣,「沒包好結果爬小蟲子」。

觀察貼文可以發現,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將用過的衛生棉包好」是基本禮節,男友這樣唸並不是沒有道理,畢竟沒人想看到上一位使用者的「排泄物」。還有網友貼心放上「包衛生棉」的步驟與照片,指導女網友該怎麼包衛生棉才正確,雖然討拍不成,但也上了「如何處理衛生棉」的一課。

▼無論在家或在外,只要是共用廁所都必須尊重下一位使用者。(示意圖/記者戴榕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