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200張《神偷奶爸》特展門票 小小兵無厘頭狂潮來襲


App小組/活動特輯

看神偷奶爸和小小兵無厘頭狂潮來襲鬧翻花博!小小兵總是這麼療癒討喜,電影場景神還原,經典畫面完整呈現~風靡全球的小小兵除了攻佔人心之外,現在也要來攻佔台北花博公園啦!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就有機會抽中《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入場券兩張!立刻抽200張展銷會入場券,數量有限、動動手指秒抽~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抽獎手刀預備備,衝衝衝行動去,點我抽票>>>>

===簡單3步驟!《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入場券抽獎去!====

◎步驟1:F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神偷奶爸展》贈票點我>>」,填留資料、抽入場券試手氣,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抽票衝第一~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立馬抽票>>>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 截止
◎得獎獎項:《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入場券 2 張,共200張。一個人限抽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抽獎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100名。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三日內,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便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小小兵好萌好療癒!我要抽票去看神偷奶爸展~

【展覽資訊--《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

BABABANANA~ 前奏一出神偷奶爸和數以萬計的黃色小兵立馬出現在所有人腦海中!討喜的黃色小兵就是那麼攻佔人心,即便你沒有特別注意他,他都一定會在你腦中站有一席之地!

電影場景神還原,經典畫面完整呈現~風靡全球的小小兵除了攻佔人心之外,現在也要來攻佔台北花博公園啦!

展場中有逼真的電影實景重現,包括格魯的家、社區,被三個調皮搗蛋孩子裝點的可愛牆面。另外格魯的實驗室又會出現多麼誇張的發明?小小兵又在當中興起什麼邪惡念頭?

這次的展區中還有環球拍片場區,不但可以看到在化裝室準備開演前的小小兵,還有英國、北極、法國、東歐、史前等各個場景一次呈現。更棒的是完整重現了讓孩子失心瘋的遊樂園,可以盡情玩樂!

展覽日期:2016.12.15(四) ~ 2017.2.26(日)
展覽時間:10:00~18:00(最後售票及進場時間為17:30)除夕休館
展覽地點:
台北花博爭艷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主辦單位:野獸國股份有限公司、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