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3起火燒車!同地點4車成廢鐵 鄰居不敢再停:邪門

巧?8個月3起火燒車,鳳山這條街好邪門。(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6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停在路旁的藍色轎車因不明原因起火,車尾被燒得面目全非,連電線桿也被燒得焦黑,幸好沒有造成傷亡。但詭異的是,該地點在最近8個月內,竟然就發生了3起火燒車,至少4輛車遭焚毀,且起火點幾乎都是同一個停車位置,讓當地人都覺得很邪門,也懷疑是有人蓄意縱火。

據了解,一輛藍色小轎車停在高雄市鳳山的東福街,但6日卻突然起火燃燒,不僅車尾幾乎被燒成廢鐵,連一旁的電線桿也遭到波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倒楣的車主損失慘重。對此,受害車主表示,事發前一兩天,有發現車旁擺放了一個廢棄的彈簧床墊,懷疑可能有人縱火燒廢棄物,才波及到自己愛車。

詭異的是,東福街於去年4月和11月間都發生過火燒車意外,若再算上這次,短短8個月內就已經有3次,共有4輛車遭到牽連,且起火點幾乎都是同一停車位,讓附近鄰居都覺得很邪門。當地民眾表示,該處平常都會堆放廢棄物,可能因為有人要燒垃圾,所以才連帶波及到旁邊的汽車。

目前,受害民眾都已經報警,但連續縱火案兇手的真實身分,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只不過接二連三發生火燒車意外,而且都在同個地點,讓附近鄰居寧可把車停在遠處,也不敢放在該處,就怕成了下一個倒楣的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