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小白」國道互逼停槽化線 網:騎上去比嫖一次貴

兩輛自小客在國道玩命逼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山高北上11公里處、汐止交流道附近12日出現「2隻小白」相互逼車的驚險畫面,2輛自小客不但從內側車道「尬」到外側車道,甚至任意停在槽化線上,全程都被後方大貨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還玩,我都快煞不住了!」一名網友昨天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這段影片,只見一輛白色本田3門CIVIC行駛在內側車道,一輛白色三菱COLT PLUS從中線追上來、直接左切逼車,2車差點「黏」在一起。

後來COLT PLUS切到外側車道,CIVIC也跟著切到外側車道,重踩煞車讓COLT PLUS被逼得往右閃,更誇張的是,CIVIC乾脆停在槽化線,COLT PLUS則是切到它前方也停下來,後方貨車緊急按喇叭示警並驚險閃過。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痛罵2車駕駛不要命,「這樣開車很好玩嗎」、「想找閻王自己去,不要拖別人下水」、「超越87的對決」、「2隻小白在耍白爛,想到下面過年喲」,還有人搞笑說,「槽化線騎上去一次比嫖一次貴耶!」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