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情侶外套惹怒女友! 他PO靠北文「擺著要幹嘛」被罵翻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把情侶外套賣掉,惹女友不高興,他本想貼出對話截圖,抱怨對方反應過激,沒想到討拍不成,反被網友們一面倒狂罵,「衣服不適合你,我也覺得她不適合你」、「你的腦也用不到,留著幹嗎」、「這樣也能交到女朋友,X我哭」。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貼文表示,「今天真的要來靠北一下,去年她幫我買了一件情侶外套,到現在穿1、2次而已,今天我在整理一些要拿出來賣的衣服,想說穿不到留著也沒什麼用就賣了,可是她為了這件事居然跟我吵架,請問各位衣服不穿留著要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截圖可見,女友對這是很傻眼,直說「是你不想穿吧,你不穿但是我們一起買的情侶外套,你也要賣人」;結果他完全不顧到對方感受,回道「不適合我啊,那我擺著要幹嘛」。

網友們看完全都怒,紛紛表示「你女朋友沒上來靠北,反而你上來靠北她」、「腦殘上來想被砲」、「幹為什麼你廢成這樣有女朋友,上帝真的很不公平」、「你也快被她賣掉了,反正用不到」、「你這種腦袋3個都換不到1顆高麗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