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吳柱搶著拜蔣經國 柯文哲打臉:蔣經國那套現在行不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目前因黨主席之爭鬧得全黨沸騰,三位參選人吳敦義、郝龍斌、洪秀柱相繼打出「經國牌」,盼能藉蔣經國過去的政績拉抬自身的聲勢;但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每個國家有他的必經階段,「蔣經國時代那套放到現在一定都不行」,再過去或許還可以博取一點聲勢。

至於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12日也宣布將參選國民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他要去選對他來講也是一個出路,「雖然人家說國民黨的事我不要多嘴,但重複過去失敗的經驗不會成功」,強調韓國瑜去選對國民黨還是一個契機,拚看看。

「你重複過去的失敗哪有用,以前都沒用了現在會有用?」柯文哲表示,如果你現在是成功的,你還有理由固守過去的模式;他舉例,2008年的時候如果民進黨是四大天王出來而非蔡英文,「不會這麼快站起來。」

柯文哲表示,韓國瑜參選對國民黨是一個啟發,以前有用就有用了,「有時候新的選項不失為一個新的思考方向」,就歷史眼光來看,重複過去失敗經驗一定不會成功,當然新的也沒有保證成功,但就是一個選項、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