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身教!這位媽媽帶3子沿街撿垃圾 讓人大讚又覺得慚愧...



▲母帶3子沿路撿垃圾,網友大讚「最好身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一名網友分享騎樓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這驚人的一幕,一位婦人帶著3名幼子,沿途行經之處都彎下腰來撿拾他們隨手丟棄的垃圾。影片被放上網後,讓許多人都自嘆不如,慚愧地說「好棒的身教!太感人了」、「如果是我,我也做不來!真心佩服這位媽媽」。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該影片,並留言表示「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最小的還坐在嬰兒車,沿街撿拾人造垃圾,煙蒂,檳榔渣,頓時覺得感動…」。不同監視器的畫面中可見,3位小朋友走在前頭,其中1明還坐在嬰兒車中由哥哥推著向前,媽媽則是拿著一只垃圾袋,沿著人行道撿垃圾,孩子們也自動自發地彎下腰來幫忙。

這樣畫面被分享到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討論,並紛紛檢討自己「社會缺少太多這樣的人了,以身作則,教育下一代,這個媽媽給妳一個讚」、「!比起把書讀好還棒!如果是我,我也做不來!真心佩服這位媽媽」、「重點不是讚美她,而是大家要學習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畫面中,除了滿地垃圾外還有汽車違停的亂象,更批道「應該順便把違停在人行道上的車一起撿走」、「行人道停車,人要在馬路上走...」、「那台停在人行道上的車的車主你應該多學學那位媽媽」、「那些停在人行道的車是怎樣?就是這些垃圾人,害這些好心的人必須走在馬路上造成他們的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