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貴婦做5600元精緻美甲 店員服務6小時才知她根本沒錢

▲美甲師辛苦服務6小時,才知時尚女是假貴婦。(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洪姓女子進入一間美甲店後,便豪氣要求做卸甲、璀璨光療等服務,費用高達5600元,而吳姓美甲師看她打扮時尚,感覺就是真正的貴婦,因此細心服務了6小時,但結帳時發現對方根本信用卡、手機都被停用,人還趁機落跑,氣得她提告詐欺。

據起訴書,30歲的洪女明知信用卡、手機都因為沒繳錢被停用,還是在去年6月17曰前往台中市北區一家美甲店,要求做包括卸甲、水晶保養、手部保養、璀璨光療、立體貼鑽等等高額的指甲美容服務。

吳姓美甲師以為是貴婦上門,認真做了6小時,沒想到結帳時對方說要用信用卡付款,發現不能刷後,便留下手機說要去ATM領錢,但人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他後來也發現手機根本就被停話了,氣的報警逮人,台中地檢署日前依詐欺罪起訴洪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