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獨立生活」櫃姐載貴賓撞公車雙亡 母哭:她要當伴娘

▲警方懷疑,櫃姐疑逆向又闖紅燈才釀禍,但還得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9歲楊姓女櫃姐騎車載貴賓狗外出上廁所,結果和公車相撞雙亡;警方懷疑,她逆向又闖紅燈才釀禍。死者母親落淚表示,女兒說朋友要結婚,她要當伴娘,未料如今天人永隔。

警方調查,2日深夜10時50分,楊女騎車行經苓雅區建國一路及大順三路口,結果和公車發生車禍,她顱內出血,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機車上的貴賓狗則當場死亡,由警方裝在紙箱內。

目擊民眾說,當下看到女騎士的安全帽飛出來,「應該是沒有扣好,所以撞擊到頭部」。47歲柯姓公車司機說,他看到左轉燈亮起左轉,沒想到才剛起步,就聽見「碰」的一聲,女騎士連人帶車卡在公車前輪下。

楊女媽媽接到噩耗趕到醫院,痛哭失聲,她說,女兒很乖,自己買房獨立生活,且兩人隔天就要見面,事發前半小時才講完電話,「她是個很乖的孩子,她明天說休假,我要上來找她,還跟我講說,她朋友要結婚,她要當伴娘。」警方懷疑,女騎士疑騎在斑馬線上,加上闖紅燈、逆向釀禍,但還得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櫃姐騎車撞上公車,造成人狗雙亡。

▼員警將死掉的貴賓狗裝進紙箱內。

▼車禍現場留下大片血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