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掉無法和大陸親友視訊...奶奶急哭 網友伸暖手讓她笑了

▲示意圖與本文人事物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個隨手的幫忙,能看到長輩們開心的笑容,自己內心也會感到豐裕富足!一名在電信門市上班的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經歷,一名常來門市的熟客奶奶來自大陸,思念家人的她總會用視訊來聯繫情感,但日前手機卻壞了,讓奶奶急得哭出來,幸好原PO及時想出解決方法,讓奶奶重拾笑容。

在電信行工作的原PO在「爆廢公社」提到,一位熟客奶奶疑似是老兵軍眷,來台灣無依無靠,而每次奶奶來時,都會帶著一隻狗狗,但又怕會造成門市的困擾,所以總讓狗狗留在店外,「就算狗兒今天進到了店裡,她總是很客氣的說『謝謝,不好意思,麻煩了!』」讓原PO打從喜歡這位奶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從聊天的過程中得知,奶奶的家人多在大陸,且先生對她並不好,不過奶奶也豁達地說「但嫁人了、也那麼多年了…日子嘛!就得過且過吧!」但原PO表示,其實看得出奶奶有很多放不下。

原PO指出,奶奶到店裡,是因為手機儲存空間滿了,沒辦法和大陸的家人視訊,奶奶害怕不能和家人聯繫,難過地流下淚,原想再提高月租費續約換購手機,不過奶奶的經濟受限制,原PO擔心奶奶的先生知道後會打罵奶奶,因此拒絕了。

不過原PO後來靈機一動,想到或許買張100多元的記憶卡加裝,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一加裝上去….奶奶就可以正常的開啟APP了!」原PO說看見奶奶開心,自己心裡也覺得很滿足,溫馨的PO文也引起一陣好評,讓人覺得好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